close


html模版黃曉明劉亦菲獨傢專訪 神雕情侶感嘆歲月
4月27日下午,“這一刻堅定內心”為主題的腕表新品發佈會在京舉辦,品牌全球代言人劉亦菲小姐、黃曉明先生亮相活動。網易娛樂現場獨傢專訪黃曉明與劉亦菲,共同傾聽神雕俠侶再聚首的感觸。




4月27日下午,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表於北京舉辦瞭以“這一刻堅定內心”為主題的天梭寶環系列腕表新品發佈會,象征品牌自創始至今的堅持所在,天梭表希望每一支飽含情感的精妙時計作品都能賦予佩戴者堅定內心的靈感與勇氣。品牌全球代言人劉亦菲小姐、黃曉明先生全新廣告形象也於當晚隆重揭幕。網易娛樂現場獨傢專訪再聚首的“神雕情侶”,傾聽黃曉明與劉亦菲闊別十二年後的成長感觸,以及對於天梭表的深厚感情。

二人表示相聚難得 期待再度寫上搜合作

這次代言的活動是黃曉明和劉亦菲在2006年《神雕俠侶》之後的再度聚首,二人紛紛感慨歲月如梭,一晃“十六年之約”也已經過去瞭十二年。提及對雞精推薦彼此多年來的變化感受,劉亦菲稱黃曉明一直帥氣不變,自己還曾被《中國合夥人》中黃曉明的表演所打動,甚至去電影院支持作品。“我被曉明在《中國合夥人》中的表演打動瞭,特別打動人,我還是首映那天就去看瞭,我覺得曉明無論是從外表還是對表演的追求來講,真的是有一個做好演員的狀態和能力”。

黃曉明則贊劉亦菲越來越美,並感慨闊別十二年後彼此表演的狀態越來越好,希望未來有機會再度合作。“我覺得我們倆還沒老吧,至少狀態都還挺好的,亦菲是越來越好看瞭,在藝術上我們還年輕,所以我們還會有更多的機會去合作的。”

黃曉明稱為瞭傢人可以暫停工作 當爸爸後更能體會母親的偉大

面對劉亦菲“好演員”的稱贊,黃曉明也認為《中國合夥人》是他演藝生涯的轉折點,在那之後越來越成熟,願意放下偶像包袱,去體驗和思考角色。“《中國合夥人》對於我來說是一個人生階段,是放下自己所有外在的東西去踏踏實實進入到一個人物裡、一個靈魂裡,去做一個好演員應該做的事情。我覺得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人越來越成熟,就會願意去放下一些東西,就是不會在意一些表面的東西……”。他還表示,對“青島大姨”的挑戰對他來說還不是極限。“很多人看瞭之後就給我打電話說‘哎呀沒想到你還能這樣子’,我說‘呀,這還沒到我的極限呢’”。

此外,黃曉明此前稱接下來將休息陪傢人,放緩工作節奏。對此現場答道是因不想錯過孩子現在重要的幾個階段,孩子還小,希望能給孩子和自己留下更多的美好印記。在Baby當母親之後,也更加體會到做母親的容忍和偉大。“人生總是會有幾個階段是特別值得紀念的,尤其是對孩子的陪伴會在孩子小時候留下很多很好的印記,我不想錯過這段最美好的時光,最美好的印記,所以近一個月肯定是不會有其他亂七八糟的工作,還是以陪伴傢人為主。一個多月吧,一個多月之內(會多陪傢人)。”

劉亦菲表示演員沒有年齡界限,活在當下最重要

對於作品如何更好地征服90後市場,劉亦菲表示對於演員來說,不應有年齡界限。無論自身皮膚狀態和外表如何改變,演員自己內心和感情上的演繹,能帶給大傢好的感受是最重要的。“我覺得一個演員是沒有所謂年齡界限的,這也是演員可以做到的。並不是說一定要保持一個很好的皮膚狀態或者是別的什麼,我真的覺得心靈和感情上呈現出來的東西是真正能夠帶給大傢吸引力或者特殊的感受的,我覺得這才是珍貴的東西。時光賦予我們可能更多的也是沉淀之後的一些東西”。

另外,對於人生中的珍貴時刻,“神仙姐姐”面對我們的鏡頭也給出瞭“充滿仙氣”的回答。“就是此刻有我,每一個時刻對我來講沒有好壞的分別,即便是有一些挫折或者是情緒不好的時候,可能這些東西到某一個階段就會覺得是有用的。所以時刻就是當下,對我來講。”

網易娛樂獨傢專訪 黃曉明與劉亦菲實錄

黃曉明:網易的朋友大傢好,我是劉亦菲。開個玩笑,大傢好,我是黃曉明。

劉亦菲:大傢好,我是亦菲。

網易娛樂:二位今天在活動相遇,有沒有感受到對方的一些變化?

劉亦菲:外表感覺曉明基本上就沒變過。

黃曉明:我覺得她越來越美瞭,氣質越來越好瞭。

劉亦菲:謝謝

黃曉明:在我心目中姑姑永遠都是最美的,而且特別感謝天梭這個活動能讓我們十多年後再重聚。

劉亦菲:對,感謝天梭

黃曉明:有多少年瞭?

劉亦菲:差不多十二年瞭。

黃曉明:對,十七到十八歲時候拍的。哇!都十二年瞭,十六年之約也都過去十二年瞭已經。

網易娛樂:《神雕俠侶》這部滴雞精價格作品是06年與我們見面的,而為未來是否會再度攜手合作呢?

黃曉明:我覺得我們倆還沒老吧,至少狀態都還挺好的,亦菲是越來越好看瞭,在藝術上我們還年輕,所以我們還會有更多的機會去合作的。

劉亦菲:我被曉明在《中國合夥人》中的表演打動瞭,特別打動人,我還是首映那天就去看瞭,我覺得曉明無論是從外表還是對表演的追求來講,真的是有一個做好演員的狀態和能力。

黃曉明:謝謝,亦菲說得對。《中國合夥人》對於我來說是一個人生階段,是放下自己所有外在的東西去踏踏實實進入到一個人物裡、一個靈魂裡,去做一個好演員應該做的事情。我覺得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人越來越成熟,就會願意去放下一些東西,就是不會在意一些表面的東西……

劉亦菲:你不是扮過一個那個什麼?

黃曉明:什麼?青島大姨麼?哎呀我就知道。很多人看瞭之後就給我打電話說“哎呀沒想到你還能這樣子”,我說“這算什麼呀,這還沒到我的極限呢”。

網易娛樂:說到“青島大姨”,那麼曉明對於張海宇這個演員有什麼評價呢?

黃曉明:我非常喜歡他,其實我在跟他合作以前我就知道他。因為他們很多人會發一些青島的段子、視頻給我,所以我好多年前就知道有這樣一個“青島大姨”。我覺得他跟黃渤兩個人是有點像的,都屬於一開始是以搞笑小人物的形象出現的。然後我很多年前就想簽他,後來沒簽到。但是我運氣很好,有一天突然說讓我參加金星老師的一個節目,說裡面有一個扮“青島大姨”的張海宇,我說我太喜歡他瞭,所以我願意參加這個節目有一半原因是因為他。然後見面之後我就問他說“你簽公司瞭嗎?”,他說我還沒,我說太好瞭我覺得他就是在等待我過來的這一天。然後我就問他你願意簽我公司嗎,他說我很願意。我們都很高興,就把他簽下來瞭。所以我覺得這麼多年,念念不忘,必有回響,還是運氣很好的。

網易娛樂:那是非常好的緣分啦

黃曉明:對,他特別優秀,他是一個特別多面和全才的一個演員。他不止是會扮“青島大姨”,他還會跳舞,poping、機械舞都跳得特別好。

網易娛樂:剛才說到《神雕俠侶》,這部電視劇也是在80後中間掀起瞭熱潮……

黃曉明:80後,感覺我們好像很老

劉亦菲:(笑)認清現實吧

網易娛樂:現在大傢都說是90後的天下嘛,二位對於90後這個市場是怎麼看待的?

黃曉明:特別好,這個世界永遠都是年輕人的,我們會一直更新換代。我覺得最鮮的小鮮肉現在應該算我兒子瞭吧,將來的天下是他們的。

劉亦菲:你要問我的話,曉明是特別謙虛,但我覺得一個演員是沒有所謂年齡界限的,這也是演員可以做到的。並不是說一定要保持一個很好的皮膚狀態或者是別的什麼,我真的覺得心靈和感情上呈現出來的東西是真正能夠帶給大傢吸引力或者特殊的感受的,我覺得這才是珍貴的東西。時光賦予我們可能更多的也是沉淀之後的一些東西,希望我們還是能變成一個……你懂得。

黃曉明:懂的,姑姑說的都對。

網易娛樂:半個月後母親節就要到瞭,二位有沒有什麼計劃、禮物之類的?

黃曉明:我其實比她更多瞭一份(對母親節的感觸),是因為除瞭我自己的母親之外,我孩子的母親也是母親。我覺得現在物質的東西已經不重要瞭,因為該有的大傢都有瞭,就是能用就好,所以最關鍵的還是一份陪伴吧。我覺得要保護自己的傢人,保護她們不受傷害,讓她們開心,多抽時間陪伴她們我覺得才是最好的(禮物)。

劉亦菲:我覺得曉明說的對,特別打動我。

網易娛樂:那我們記得曉明前幾天在西安的活動上有說接下來要多休息,陪伴傢人,這是不是也說明瞭你對傢人的支持。

黃曉明:人生總是會有幾個階段是特別值得紀念的,尤其是對孩子的陪伴會在孩子小時候留下很多很好的印記,我不想錯過這段最美好的時光,最美好的印記,所以近一個月肯定是不會有其他亂七八糟的工作,還是以陪伴傢人為主。一個多月吧,一個多月之內(會多陪傢人)。

網易娛樂:曉明其實有一段時間是在美國工作,亦菲也在美國生活過很長時間,那二位有交流過美國的生活之類的麼?

劉亦菲:咱們拍戲的時候就基本上每天都在啃原著。

黃曉明:對於我來說在美國拍戲是一個比較好的經歷。因為美國拍戲是有規定節假日的,就是你們媒體平常一周有兩天休息時間,我們演員在中國是沒有的,一般拍三個月、六個月一天都不休息。但在美國拍戲是每個星期必須要休息兩天,是有法律規定的。所以對於我來說很好,我們也很希望將來有一天中國的這方面的制度能更加健全,讓我們也可以有休息的時間。

網易娛樂:那可以不可以給我們網易的網友們送上一些母親節的祝福?

黃曉明:在當瞭爸爸之後我才突然察覺到母親的偉大和不容易,因為整個過程我都是參與其中的,所以越來越覺得自己愧對自己的母親,希望以後惡意抽出更多的時間去陪伴自己的母親。因為我發現母愛是偉大的,是容忍的,是無可取代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所以祝天下所有的母親們快樂健康。

劉亦菲:祝天下所有的母親快樂健康,形式不重要,像剛才曉明說的,陪伴和初心以及一份真摯的愛是獻給母親最好的禮物。

網易娛樂:我們看到天梭推出瞭新的作品“寶環”系列,二位對這款腕表系列有什麼點評?

黃曉明:我覺得很好啊,它裡面有很多新的技術,比如說矽遊絲,機械動力80機芯等等。而且它的性價比也非常高,還是經過全系列的天文臺認證的精英系列。

劉亦菲:還有它外圈這個圖案是巴黎設計的,非常好看。

網易娛樂:二位代言天梭以來都有多少天梭表?哪一塊帶的最多呢?

劉亦菲:你應該比較多,你時間比較長。

黃曉明:我是一個愛表的人,所以我大概幾十塊吧。八年瞭,你想想看,連帶天梭送的和我自己以前買過的,幾十塊是肯定有瞭。各種系列、各種樣子,每一個系列我都會選自己喜歡的,自己留一些送朋友一些。

劉亦菲:我在等待著攢到幾十塊,需要努力。但是我送朋友真的是有,上一部戲的化妝師他們跟我說我們特別喜歡天梭的表,然後我就記住瞭。我就去機場給他們買瞭杜魯爾系列,他滴雞精功效們特別開心。

黃曉明:天梭是一個性價比很高又容易搭配的表的品牌,所以送朋友特別合適。

網易娛樂:那二位平常會有收藏腕表的習慣麼?

黃曉明:可能是男生的原因吧,平常自己的配飾特別少,所以手表就顯得格外特別。所以像我們的杜魯爾系列,還有1936復刻版,他們都有刻上我的名字。

劉亦菲:我其實不會刻意去收藏,但是我會用到不同的腕表搭配不同的心情,每天會覺得很新鮮。如果說收藏的話,他們的樂愛系列上次電影節的時候有帶過其中一塊,我覺得那個是挺值得收藏的。當然有很多我們可能比較難接觸到的天梭的古董款滴雞精門市,我也希望以後能有機會看一看。

黃曉明:對古董款,她是一個喜歡文化和歷史的人,品味果然不一樣、

劉亦菲:(笑)(隻是)看一看。

網易娛樂:那曉明自己會對古董款有興趣麼?

黃曉明:當然,如果是古董,然後又比較有紀念意義,那是非常值得收藏的,就已經屬於藝術品瞭。

天梭表全新廣告形象

天梭表全新廣告形象

網易娛樂:那今天我們也會看到天梭全新的廣告片,二位與天梭也是相伴多時,那對於今日的天梭二位有怎樣的評價或者是建議?

黃曉明:我覺得天梭特別好,我覺得就像剛才亦菲說的,天梭很適合送給朋友或者是工作人員,因為它的性價比特別高,可選的品種也特別多。在瑞士天梭是國民手表嘛,所以我覺得不管是哪個收入階層的人都可以去擁有一款這樣子的手表,是比較好搭配也比較值得收藏的。

劉亦菲:我自己其實還挺喜歡天梭的T-Touch系列的,因為這個系列的手表有防水功能、有防沖擊的功能,外表也特別好看,是手觸屏的,現代喜歡電子產品的人應該都會喜歡這種質感的(手表)。

網易娛樂:佩戴腕表可以與我們一起記錄珍貴的時間,二位能否與我們分享一些比較難忘或者是珍貴的時刻呢?

劉亦菲:就是此刻有我,每一個時刻對我來講沒有好壞的分別,即便是有一些挫折或者是情緒不好的時候,可能這些東西到某一個階段就會覺得是有用的。所以時刻就是當下,對我來講。

黃曉明:對,我覺得這一生值得我紀念的日子、時刻太多瞭,包括《神雕俠侶》我覺得也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折點,能夠認識劉亦菲,我覺得是特別值得紀念的時刻和日子。到今天天為止十多年瞭我們的友情依然還在。包括現在也換瞭身份,當爸爸也是一個特別值得紀念的時刻。所以人生很多時刻,點點滴滴都是值得紀念的,要慢慢的去沉淀和體會。

網易娛樂:腕表除瞭記錄功能有時候也會成為一種配飾,二位平時在腕表搭配上有怎樣的喜好呢?

黃曉明:我就是什麼衣服就搭什麼表,正裝就可以搭這個“寶環”系列,然後運動裝就搭那個T-Touch系列。我是比較喜歡簡單的,復雜的不適合我。

劉亦菲:其實天梭的表我覺得都可以做混搭,也可以平時去適應一些場合。但我自己反而還真的很喜歡大的表,會覺得很有力量感。

黃曉明:就男孩子性格,性格比較堅強的那種。我也喜歡大的表,有力量。

網易娛樂:那二位對天梭這個品牌有什麼感情呢?

黃曉明:我是真的有感情。我當藝人這麼多年,第一個品牌能夠堅持八年。而且特別讓我感動的就是天梭在國外的廣告牌上用的也是我的廣告,一般國外都會請別人,所以這一點是讓我特別感動的,感覺對我來說天梭是一個特別有愛的品牌。中間盡管有很多其他品牌來找我,但我還是推掉瞭。因為我覺得我對天梭不僅僅是代言這麼簡單。

劉亦菲:對我來講這是第二年,但是很出乎意料的天梭對我來講不僅僅是一個手表品牌。我通過代言天梭,與天梭合作,瞭解到瞭關於品牌的很多,比如品牌理念,比如它對女性的尊重和對女性力量的全新認識。我自己覺得自己的性格還是比較有女性力量的,所以合作起來特別舒服。而且確實是像曉明剛才說的,在國外能用到我們國內藝人的形象來做廣告確實是挺自豪的。

黃曉明:而且我特別開心亦菲能加進來,我覺得沒有誰比她更合適瞭,偶爾還能給我們一個機會相聚,這個真的很難得。



滴雞精團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l570s6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