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雞精html模版杜淳:孝最重要的就是陪伴
杜淳和杜志國

最欣賞黃曉明和媽媽的相滴雞精推薦處方式

湖南衛視真人秀《旋風孝子》播出後,“尷尬父子”杜淳和杜志國不知道要跟對方聊什麼話題讓觀眾印象深刻。但是,通過節目的拍攝,父子倆的溝通慢慢地變得融洽起來。昨日接受媒體微信采訪時,杜淳和杜志國表示:“我倆現在相處的方式有大的改變,很容易溝通,也非常和諧。”談到最理想的相處方式,父子倆不約而同地選擇瞭黃曉明和媽媽那種模式,“他們比較親密和諧”。

文/廣州日報記兒童雞精推薦者 莫斯其格

“孝”這一點藝人都做得不太好

網絡上有傳言稱,杜淳和杜志國冷戰多年。在接受采訪時,杜志國否認“冷戰”。

杜志國表示,這個說法是因為大傢對他們的關系不瞭解,“其實我們生活中也經常溝通,經常通電話。每次他拍完戲,如果我在傢,他會來看我。”談到兩人尷尬的相處方式,杜志國認為是工作性質的緣故,“杜淳小時候屬於很安靜的孩子。我們這種尷尬的形成,可能是因為他從小過早離傢,10歲就去瞭中央民族學院,在他成長的過程當中,我天天在拍戲,要支撐起這個傢,對他少瞭關心、幫助和交流,導致後來見面不知道聊什麼,但是內心還是暖洋洋的。”

杜淳也自省自己做得不夠,“其實我覺得,‘孝’這一點,我們這些藝人都做得不太好。因為我認為孝最重要的就是陪伴,就是時間,但是我們付出最少的就是時間和陪伴。”

杜淳和杜志國都認為,台中滴雞精推薦《旋風孝子》的拍攝改善瞭兩人的關系。杜志國稱:“參加節目之後,我們的交流很容易溝通,也很和諧。以前我們生活中接觸太少,一年見一兩次面,知道對方的工作狀態後,就沒有過多的交流。通過這個節目,我們改善瞭很多。”杜淳也透露,現在父子倆“完全不尷尬瞭”。

杜志國被兒子的信戳中淚點

在《旋風孝子》的幾組傢庭中,杜志國和杜淳都把黃曉明和媽媽的相處列為“最理想”的方式,“我覺得我們這幾傢的相處方式各有千秋,我喜歡黃曉明和他媽媽那種模式,比較親密和諧。”

節目裡,黃曉明跟媽媽無話不談,但杜淳表示,自己有瞭心事並不會選擇跟父母傾訴。杜志國則認為,杜淳是個要強的孩子,有心事不容易表達,“但我告訴他,在疼愛你的人面前,你永遠是個孩子,在不疼愛你的人面前,你就是個漢子。我覺得他就是這麼做的。”爸爸的這個說法杜淳非常贊同:“是的,父母面前是孩子,別人面前是漢子。”

按照節目組的要求,杜淳要給爸爸寫信,杜志國看信的時候感動流淚,他表示:“我真的覺得他長大瞭,他對父親的愛,我感受到瞭。所以說,在某種程度上,他真的成熟瞭,他心裡已經有爸爸、媽媽,我真的很感動。”對於爸爸的動情表達,杜淳似乎有點尷尬:“我爸最近淚點比較低。”

兒童滴雞精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dpl570s6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