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鸚鵡話外音:《空天獵》看李晨如何讓范冰冰上天


李晨導演作品《空天獵》海報

話說人生贏傢大黑牛李晨也加入瞭導演大軍,執導空軍題材電影《空天獵》定檔國慶,並由范冰冰主演。新導演或者拍自己認為靠譜的故事,或者拍自己狂熱的夢想,顯然李晨屬於後者。

對於李晨的這部處女作,鸚鵡史航老師的點評堪稱金句:上一次《我不是潘金蓮》看李晨如何讓冰冰下車,這一次看李晨如何讓冰冰上天!

電影《我不是潘金蓮》

話說《戰狼》第一部的口碑不錯,如今第二部要上映瞭,導演吳京花費成本更高,不過最近卻陷入瞭版權風波。對於《戰狼2》大傢的期待值肯定比第一部的時候要高,第一部跑宣傳跑路演,吳京跑出個人類極限,這一次你怎麼跑?

吳京《戰狼2》花絮

由wuli韜韜主演,正在熱映的《夏天十九歲的肖像》制片人安曉芬發文求排片,這種做法讓我們想起當初的《小時代》,制片人也是安曉芬。《小時代》排片是非常橫行的,那時候有很多別的好電影的制片人可能也想下跪排片,但台中滴雞精哪裡買那時候媒體沒有報道。還是那句老話,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wuli韜韜主演瞭電影《夏天十九歲的肖像》

然後我們再來聊聊這兩部,都是由女神主演,都很神奇的新片。

《神奇女俠》和《美好的意外》

《美好的意外》

《美好的意外》這個主演是桂綸鎂、王景春、陳坤、歐陽娜娜,這是一個女性重生,她開始體驗人生真諦的故事。其實這種重生身份的故事,有人說像《重返20歲》,像《妻子小姐》,或者像《居傢男人》,其實最早美國電影《天堂可以等待》講的就是這樣的故事,那還是沃倫 比蒂演的。

電影《天堂可以等待》(1978)

但《美好的意外》,美好不美好不敢說,演員真給我很大的意外,桂綸鎂曾經是我女神榜非常高的一個票數的一位女神,但是上次看趙寶剛導演,桂綸鎂跟孫紅雷演的《觸不可及》,我覺得她可能是可以被導演毀掉的一個人。

電影《觸不可及》

但這一次我發現,她是可以被自己毀掉的一個人。她怎麼敢接這樣的一個喜劇角色,當然她是非常想改變形象的,但問題是你太愛電影就不夠愛自己瞭。這種深井冰的演法是讓人極端尷尬的,是對自己一種竭澤而漁的榨取。就像一個女孩子在玩直播。

燕窩功效桂綸鎂玩起直播

其實女演員,她永遠有一種緊迫感,所以永遠期待著轉型,我們看趙薇的《親愛的》,章子怡的《一代宗師》和《羅曼蒂克消亡史》,轉型都非常成功,非常動人。

趙薇在《親愛的》中扮醜飾演養育被拐賣孩子的農村婦女

章子怡在《羅曼蒂克消亡史》中飾演多情的女演員

但桂綸鎂這次有點算閃瞭腰瞭吧。特別想給我的昔日女神桂綸鎂一個建議,知道《藍色大門》的時候,你讓我驚艷,《白日焰火》的時候,你用潛臺詞的表演風格也讓我依然信任。那麼我就想說不要步子太大的改變自己,一旦人設崩塌的時候,那就是一地細碎瞭。

該說《美好的意外》中桂綸鎂的表現是成功轉型還是用力過猛?

《神奇女俠》

換一種身份來生活,女生變成女神,這是很多電影都可以呈現的主題,桂綸鎂的《美好的意外》變成瞭一個意外,但是《神奇女俠》她真的是神奇。

滴雞精推薦孕婦台中滴雞精推薦

《神奇女俠》真的 神奇

滴雞精價格

我們看過很多男性的超級英雄,那麼我們往往看到的男神那一刻就是已經穿好瞭一切,無論是蝙蝠俠還是鋼鐵俠還是蜘蛛俠,但是女超級英雄,我們關心的不是她穿什麼衣服亮相,而是她選什麼衣服,所以看《神奇女俠》,我最來勁的是在倫敦街頭走進一傢傢服裝店,她選什麼衣服,然後穿的那個雷,那個萌,雷裡的萌,我覺得那是最有趣的瞬間。

戴安娜挑選衣服的片段又雷又萌

夏天到瞭,我們可以在街頭看女生,也可以到電影院裡看女神,都是美好的選擇,希望你不遇到那些奇怪的意外。



組稿/孟潔妮 審稿/肖金石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dpl570s6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